有缘无份的自由乐园


终于得空把相声有新人决赛补了,四个字形容就是差强人意。

四组选手讲传统相声只有陈候,,看完全场,他俩是最喜欢的一段,当然得抛开说姬天语那段,包袱抖得准,笑点就上去了,可感觉俩人有股急躁劲儿,节奏时快时慢。

谢李与前几次内容大同小异。

“啊啊啊郭德纲我爱你!”

“啊啊啊啊你看看我!你快看看我!”

“啊啊啊啊你看你都瘦了!你多吃点!”

配上夸张的表情,扭捏的动作,好笑吗?也好笑,可次数多了,观众腻了,笑都懒得笑,前半段包袱算在线,到后面一开口一唱歌,整段垮掉,自杀式表演,不过对谢本人来说是个突破。

张刘这组,尬,从头尬到尾,本子有问题,节奏也有问题,当然也可能是剪辑有问题,煽情没煽到点,包袱没丢到位,导致看完只有'什么玩意儿'一个想法,从开头就感觉俩人不是抱夺冠念头来演的,总之差,比前几期差太多了。

孟周夺冠真的要感谢本子,感谢金陈两人(中间演戏部分尬,最后反转也算亮点,可看完整段活,归类为小品节目更合适,太闹腾,可能金陈来演,又是不一样的:-D果,但这俩基本功不错,契合度也比其他参赛组好,看完终于想起来孟鹤堂像谁了

(任嘉伦(嗯


以往是听相声,现在都看相声。

说学逗唱,多了个演。


评论(8)
热度(3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